跳到内容

「仲夏.维港」期间限定夏日活动 六大夏日海滨小天地

「生活新态度 ‧ 海滨新维度」期间限定装置及活动

「东岸公园主题区」六角无限镜室艺术装置

「卑路乍湾海滨长廊」机器人力克六角互动游乐区

免费参加「汪星人全接触三部曲」 了解人宠「社交礼仪」

发展局和海滨事务委员会以「生活新态度 ‧ 海滨新维度」为主题迎接夏日。由现时至9月中旬,在炮台山「东岸公园主题区」设置逾4米高的六角无限镜室艺术装置,及在坚尼地城「卑路乍湾海滨长廊」设置机器人力克六角互动游乐区,结合光影、艺术和互动游乐等元素,为大众带来全新的海滨体验。


主题装置均以六角形设计,取其形状无限延伸的特色一方面带出维港「海滨共享空间」共融及分享的理念,将人和宠物与维港连系,代表一种生活新态度;另一方面,六角形亦代表了段段有特色的六大维港「海滨共享空间」—— 坚尼地城「卑路乍湾海滨长廊」、湾仔「HarbourChill海滨休闲站」、湾仔「水上运动及康乐主题区」、铜锣湾「活力避风塘主题区」、炮台山「东岸公园主题区」和荃湾海滨长廊。


「海滨共享空间」是宠物友善场地,鼓励市民与宠物一同享受共融的海滨活动体验。荃湾海滨长廊和坚尼地城「卑路乍湾海滨长廊」,将分别于7月15及29日举行「汪星人全接触三部曲」人宠同乐活动。是次活动不但欢迎狗主参加,更希望鼓励较少接触狗只的人士参与,透过此活动学习解读狗只的身体语言,从而放胆与牠们交朋友,在维海港滨共融共享,体现「生活新态度 ‧ 海滨新维度」。


炮台山「东岸公园主题区」六角无限镜室艺术装置  展开沉浸式感官体验

设置于炮台山「东岸公园主题区」、逾4米高的标志性六角无限镜室艺术装置,以无限反射镜制作而成,配合不同的灯光效果。置身其中的游人可以沉浸在多角度反射的维港景观之中,在新维度中感受无限延伸的醉人美景。场内还有其他装置艺术,营造出与别不同的艺术体验。


地址:炮台山屈臣道以西
交通:炮台山港铁站A出口步行约7分钟
开放时间:24小时开放


坚尼地城「卑路乍湾海滨长廊」机器人力克六角互动游乐区  结合互动科技动力与速度

在坚尼地城「卑路乍湾海滨长廊」的三组六角形的互动游乐区,包含滑草、音乐楼梯、攀石、环保单车装置、六角迷宫和迷你游戏等,给游人带来缤纷色彩、互动科技、动力与速度等多维度体验。场内更设有多架由废料升级再造的「快乐小火车」,让小朋友透过游戏学习升级再造的环保概念。


位置:坚尼地城城西道
交通:坚尼地城港铁站 C 出口向海滨步行约6分钟
开放时间:24小时开放


免费参加「汪星人全接触三部曲」人宠同乐活动  了解人宠「社交礼仪」

荃湾海滨长廊和坚尼地城「卑路乍湾海滨长廊」分别于7月15及29日举行「汪星人全接触三部曲」,邀请到专业训犬师讲解犬只训练基础概念。活动共分三部分,分阶段让较少接触狗只的人士、有意养狗的人士和狗主参与,学习解读狗只的身体语言,一步步了解人宠「社交礼仪」,以使日后可在海滨与宠物狗一同充分享受海滨空间。活动亦欢迎大家带同系上牵绳的宠物狗参加。



活动详情:

「汪星人全接触三部曲」人宠同乐活动

日期:2023年7月15及29日(星期六)

费用:全免

报名方法:https://forms.gle/zKgLVC1jGKQ2GgRm7

活动

第一部曲 —「初见汪星人」

日期:2023年7月15日(星期六)

 

时段(共三节)

第一节:4:30pm – 5:05pm

第二节:5:25pm – 6:00pm

第三节:6:20pm – 6:55pm


对象:较少接触狗只的人士

人数上限:每节35人

 

地点:荃湾海滨长廊

地址:荃湾海安路对出

(从荃湾西港铁站B1出口步行约10分钟)

 

第二部曲 —「解读汪星人」

日期:2023年7月29日(星期六)

 

时段(共三节)

第一节:4:00pm – 4:40pm

第二节:5:00pm – 5:40pm

第三节:6:00pm – 6:40pm

 

对象:有意养狗的人士和新手狗主(欢迎带同系上牵绳的宠物狗参加)

人数上限:每节35人

 

地点:坚尼地城「卑路乍湾海滨长廊」

地址:坚尼地城城西道

(从坚尼地城港铁站 C 出口步行约6分钟)

 

第三部曲 —「亲亲汪星人」

日期:2023年7月29日(星期六)

 

时段(共四节)

第一节:3:00pm – 3:45pm

第二节:4:00pm – 4:45pm

第三节:5:00pm – 5:45pm

第四节:6:00pm – 6:45pm

 

对象:所有狗主(欢迎带同系上牵绳的宠物狗参加)

人数上限:每节25人

 

地点:坚尼地城「卑路乍湾海滨长廊」

地址:坚尼地城城西道

(从坚尼地城港铁站 C 出口步行约6分钟)

 

活动海报:

请在微信中扫描二维码然后按「...」以分享